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全時守護您的用車安全

2014/01/14 16:02 LEXUS

LEXUS 瞭解行車安全不分季節,用車關懷也應全年無休。故 LEXUS 全面提供「尊榮安檢服務」,讓車主不分春夏秋冬,皆可免費享有原廠標準的安全檢查。

隨著車輛性能日益提升,輪胎的功能及操控安全亦愈受重視;建立正確的輪胎使用習慣與保養觀念,將是確保行車安全的關鍵。交通部業已宣布自 2014 年元旦起,將輪胎胎紋深度納入申請牌照檢驗及定檢項目。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建議駕駛人應至少每月一次檢查輪胎外觀及胎紋深度,並於兩次定保之間至少補充輪胎內壓一次,以確保行車安全及舒適性。

LEXUS 尊榮車輛安檢服務內容包括 5 大類共 16 項原廠標準檢查項目,含皮帶、水箱、機油、煞車、雨刷、燈光、輪胎胎壓及胎紋深度檢測等,替您的行車安全把關。

為讓您全年都能享受安心舒適的行車生活,歡迎車主隨時預約回廠體驗貼心服務,LEXUS 服務人員將以嶄新形象,為您的愛車進行免費尊榮安全檢查,感受 LEXUS 車主的專屬尊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