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華三菱X金馬導演易智言 推《為幸福出發》

2015/12/29 16:00 文/張芷菱

中華三菱繼1996年推出大受好評的品牌廣告《回家的路》後,為慶祝累積銷量突破200萬,並感謝200萬車主的支持相挺,即日起推出品牌系列廣告《為幸福出發》,主張「不論你做了什麼決定,在你背後,永遠有支持你的力量。滿載幸福的力量,出發吧!」

本次邀請到第51屆金馬獎-最佳原著劇本的易智言導演執導及作曲家侯志堅老師合作,以貼近你我真實生活情感的方式,描繪出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囊括:父女、同事、朋友、夫妻,所演繹「為幸福出發」的故事。上映的60秒電視廣告中,一窺各組人物故事最感動的瞬間,而四支網路長版故事也於11/25幸福上映。

擅長說故事的易智言導演知名作品《藍色大門》及《行動代號:孫中山》電影中可見其擅於觀察社會縮影,並以相當細膩的表現傳達人性互動的情感。中華三菱與導演希望透過這四支主題影片,讓消費者也能在努力生活及追夢的同時,也別忘了在背後默默支持你前進的動力,感受幸福的力量是隨手可得!

詳情請上中華三菱《為幸福出發》活動網站http://mitsubishi-event-back-u-up.com,觀看幸福影展或參加趣味遊戲-絕地救援友情大考驗活動,除了有機會對最心愛的家人與朋友寫下感謝心情話語,還有機會參加抽獎把iPhone 6s帶回家!讓我們一起感謝背後支持你的力量,也期許自己成為他人背後的力量,一起《為幸福出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