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車展必看!MITSUBISHI Concept AR 演繹創新思維

2015/12/29 16:11 文/張芷菱

Concept AR是一輛結合SUV外觀特徵與MPV多功能特性的車,搭配輕度混合動力系統及內部空間的創新思維,提供車主一種全新的用車方式,外觀與內裝採清爽簡潔的設計,圓潤的車內空間、靈活的6人座椅變化,帶來嶄新的乘員互動。

創新與自由精神的MPV設計

Concept AR在既有的車身尺寸下,提供了一個更開放、更寬敞的車室空間,並以超大的輪胎帶給車子外放的性格,加上誇張的車身線條帶來清楚的視覺表現,凸顯了高機動性、高穩定性的SUV車格,另外多項造型元素則創造Concept AR清新獨特的設計風格,包括大膽的菱形切割圖案的水箱護罩格柵和出風口。

乘員間的全新溝通方式

內部採乾淨、簡單、舒適的造型設計,取代門飾板上常見的複雜設計,而舒適、圓融的線條為寬敞的乘坐空間,提供了多種靈活的座椅模式,可以是6人座,也可以是4人座加上行李空間,而第二和第三排座椅可360度旋轉面對面,創造乘員間絕佳的談話空間。

環保、安靜、強勁的混合動力

Concept AR由一個BSG輕度混合動力系統組成,包括一個1.1升直列3缸直噴渦輪增壓MIVEC引擎與BSG電力系統。引擎和混合動力系統,廣泛使用高強度面板和輕質結構材料,並將減重設計擴及儀表板、座椅和無褶邊設計的內飾板,達到顯著油耗低減及更流暢,更舒適的乘坐感受。而使用48V鋰離子電池和空氣冷卻的DC-DC轉換器的BSG電力系統,提供引擎啟動、怠速停止以及充沛的加速輔助。

車聯網技術 駕駛與乘員的新樂趣

車聯網與靈活多變的座椅模式結合,讓駕駛與乘員方便溝通。例如,第二和第三排座椅旋轉,讓4位乘員採面對面方式乘坐,還可以同時操作車內中央扶手上功能面板,享受他們之間的溝通,乘員亦可利用車側門板上的液晶面板,透過車聯網與外界溝通,隨時閱讀電子郵件及收發個人信息。

更多詳情請上:http://www.mitsubishi-motors.com.tw/act/2016autosho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