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北車展 Ford Formula EcoBoost 道路版賽車驚豔全場

2015/12/29 16:35 文/記者蔡昆霖

Ford 在今年的台北車展中,除了展出全車系車款以及美式肌肉跑車 Mustang 與 Mustang GT 之外,更在會場中推出小改款運動皮卡 Ranger 與首度在台灣亮相的 Ford Formula EcoBoost 道路版方程式賽車,氣勢一點也不遜於南港展覽館的諸多歐系品牌。

Ford Formula EcoBoost 搭載一具 1.0 升三缸 EcoBoost 渦輪增壓引擎,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原廠公佈最大馬力為 205hp,原廠公佈 0~100km/h 加速僅需 4 秒,極速更能達到 255km/h,同時也曾在 Nurburgring 北賽道拿下 7 分 22 秒的單圈成績,性能亮眼。

Ford Formula EcoBoost搭載一具1.0升三缸EcoBoost渦輪增壓引擎,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原廠公佈最大馬力為205hp,原廠公佈0~100km/h加速僅需4秒。

曾在Nurburgring北賽道拿下7分22秒的單圈成績,性能亮眼。

至於另一款在台北車展中亮相的則是於泰國發表的小改款 Ranger,換上的全新的車頭樣貌與六角型水箱護罩,而導入台灣的頂級 Wildtrak 版本更配備 18 吋胎圈、燻黑魚眼頭燈、鐵灰色水箱護罩、專屬運動化造型座椅與 Wildtrak 專屬字樣飾板,霸氣十足。

另一款在台北車展中亮相的則是於泰國發表的小改款Ranger,換上的全新的車頭樣貌與六角型水箱護罩。

小改款 Ranger 搭載 3.2 升直列五缸 TDCi 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為 200hp/47.9kgm,搭配六速手自排變速箱、電子式加力箱、電子式後軸差速器鎖定與 EPAS 電子式動力輔助轉向系統,提升 Ranger 面對不同路面與地形時的動態反應能力。

小改款Ranger搭載3.2升直列五缸TDCi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為200hp/47.9kgm,搭配六速手自排變速箱、電子式加力箱、電子式後軸差速器鎖定與EPAS電子式動力輔助轉向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