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什麼? Infiniti Q30 與 QX30 原來是同款車!

2016/01/01 10:31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印象中,Infiniti Q30 與 QX30 之間的差別極為微小,但令人驚訝的是,官方直接證實它們其實是同一款車!Infiniti 今天發表聲明表示,官方將在北美推出 QX30,且 QX30 將擁有三種版本。

 Infiniti今天發表聲明表示,官方將在北美推出QX30,且QX30將擁有三種版本。

首先,QX30 就是 Q30 無誤,而 Q30 入門車型將採用前輪驅動設定;而中階款則是名為 QX30S,以運動化的前保險桿、降低的車高、及獨特的 19 吋鋁圈搭配性能胎來與 Q30 進行區分;最頂級款則是採用四輪驅動系統設定的 QX30,增加懸吊高度與重新設計的前後保桿,當然更標配四輪驅動系統。

 最頂級款採用四輪驅動系統設定的QX30,擁有向上提升車高、更堅固的保險桿組、以及標配提供的四輪驅動系統。

上述所說的三種版本皆搭載 2.0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能夠提供 208hp 的性能表現,並搭配 7 速雙離合變速箱;預期 Infiniti QX30 陣容將於 2016 年中在加拿大與北美率先開售,售價大約落在 3 萬美元起(折合新台幣約 98 萬元起)。

 三種版本皆搭載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能夠提供208hp的性能表現,並搭配7速雙離合變速箱。

  • 圖片來源/Infinit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