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無限 Mugen 加持!Mugen Civic Type R 將於東京改裝車展亮相

2016/01/07 11: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Honda 車迷相當熟悉的 「Mugen」無限改裝廠,將於 2016 東京改裝車展(Tokyo Auto Salon)中展示多款車型,其中包含具有「最速前驅車」美名的 Honda Civic Type-R,相信屆時勢必引起外界關注。

日本 Honda 御用改裝廠 Mugen 無限,將於 2016 東京改裝車展(Tokyo Auto Salon)中展示多款車型。

這輛 S660 MUGEN RA Prototype 採用新式水箱護罩,車室並配置兩張繡有無限Mugen字樣的跑車化座椅。

首先在微型敞篷跑車方面,以 Honda S660 為基礎進行改裝的「S660 MUGEN RA Prototype」,儘管目前並無詳細的改裝細節,但在外觀上可以看到 Mugen 為其換上新的水箱護罩、輕量化鋁圈以及具有 Mugen 無限字樣的鮮紅色皮椅。正面車頭也採用饒富侵略感的前保桿,搭配動感的車身側裙、後擾流與硬頂敞篷,讓這部極富駕馭樂趣的雙座敞篷小車更添殺氣。

Mugen Civic Type R 外觀上換上新的水箱護罩與大型尾翼,並配置Enkei 輕量化鋁圈。

目前這輛 Mugen Civic Type R 還正在開發中,Mugen 並未透漏詳細的動力數據。

而在性能車款方面,Mugen Civic Type R 在外觀上也換上新的水箱護罩與大型尾翼,並配置了運動化座椅與 Enkei 輕量化鋁圈,讓這輛原本就是性能猛獸的本田車款更具戰鬥力。遺憾的是,目前這輛 Mugen Civic Type R 還處於開發中的狀態,Mugen 並未透漏動力升級後的詳細數據。

Mugen 也為 Honda Vezel 進行優化,Premium Crystal Red Metallic 水晶紅金屬烤漆,讓這部 Crossover 跨界車款有著全新的感受。 

此外,Mugen 也為 Honda Vezel 進行優化,除了加裝運動化的空力套件與橫柵水箱護罩,並為其換上 Premium Crystal Red Metallic 水晶紅金屬烤漆,讓這部 Crossover 跨界車款有著耳目一新的外型;車展上 Mugen 也會展示運動化後的 Mugen WGN Spada,這輛 MPV 採用全新的保桿、運動化排氣系統與 18 吋輕量化鋁圈,打破一般大眾對於 MPV 的刻板印象。

車展上 Mugen 也會展示運動化後的 Mugen WGN Spada,透過新式保桿、運動化排氣系統與 18 吋輕量化鋁圈,打破 MPV 的刻板印象。

  • 圖片提供/www.worldcarfans.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