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敞篷車也很會跑! BMW M6 渦輪增壓極速 345公里

2016/01/04 17:5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結合豪華與性能於一身的 BMW M6 Convertible 戰駒生來就擁有 575hp 的強大動力,如今經過德國改裝廠 Noelle Motors 的暴力調校之下,直接提升至 766hp 的馬力數據,成就出一部大馬力的改裝猛獸。

 BMW M6 Convertible經過德國改裝廠Noelle Motors的暴力調校之下,直接提升至766hp的馬力數據。

這部改裝版 BMW M6 Convertible 身上穿著 BMW Individual 精心設計的 Frozen Brilliant White 冷冽白塗裝,搭配上顯眼的消光黑輪圈,兩者呈現明顯對比,除此之外在外觀上沒有太大的改變。

 這部改裝版BMW M6 Convertible身上穿著BMW Individual精心設計的Frozen Brilliant White冷冽白塗裝,搭配上顯眼的消光黑輪圈,兩者呈現明顯對比。

觀看性能表現方面,同樣是搭載 4.4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但不同的是此次更添加了 Noelle 的 Stage 3 高性能套件,套件內容包括了優化過的 ECU、新的排氣管、運動化金屬催化變流器等,多虧這些套件的加持,讓引擎表現從原先的 575hp/69kgm 迅速提升至 766hp/90kgm,差異性大的驚人!目前 Noelle 拒絕透露新 M6 的加速表現,不過在解除了 V-MAX 限速套件後,車輛的極速能夠達到 345km/h。

 BMW M6 Convertible添加了Noelle的Stage 3高性能套件,套件內容包括了優化過的ECU、新的排氣管、運動化金屬催化變流器等。

除了上述提到的性能套件之外,顧客還能另外選配不鏽鋼運動化排氣系統、可調式圈簧懸吊,改裝廠也另外提供不同樣式的鋁圈與高性能胎。

 

  • 圖片來源/Noelle Motor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