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帝王 SUV 誕生! Rolls-Royce Cullinan 假想圖曝光

2016/01/07 12: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追隨著這股豪華休旅的潮流,Rolls-Royce 在今年四月推出一款名為名為「Project  Cullinan」的跨界 SUV 原型車,並預計將在 2018 年正式發表,近日原廠證實的確有 Cullinan 奢華 SUV 的存在,透過 RM Design 繪製出數位假想圖,讓外界先一睹這部堪稱最頂級休旅的樣貌。

 Rolls-Royce Cullinan透過RM Design繪製出數位假想圖,讓外界先一睹這部堪稱最頂級休旅的樣貌。

目前市場上價格最高昂的 SUV 為 Bentley 全新旗艦休旅 Bentayga,要價 23 萬美元起(折合新台幣約 748 萬元起),但再過不久它的地位即將被取代,Rolls-Royce 預定在 20018 年底時正式發行旗下第一部豪華 SUV,價格落在 32.7 萬美元起(折合新台幣約 1,064 萬元),且全球每年限量發售 1,000 部。

以 Ghost 與 Phantom 中間為定位的 Rolls-Royce Cullinan,是該車廠旗下第一部 SUV,將採用特製底盤設定,並且也會使用上一些未來 BMW X7 身上的零組件;Rolls-Royce 老闆 Torsten Muller 表示,由於這部旗艦 SUV 將會搭載全新開發的懸吊系統,保證能夠給予車主擁有無與倫比的行路感,同時 Cullinan 的車長也會與 Phantom 相同,動力編成方面則會搭載上 V12 引擎與新開發的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套用四輪驅動設定。

 Rolls-Royce Cullinan,是該車廠旗下第一部SUV,將會搭載全新開發的懸吊系統,保證能夠給予車主擁有無與倫比的行路感。

  • 圖片來源/rmcardesign.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