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規 Honda Civic Si 引擎資訊公佈! 2.0 升渦輪+六速手排

2016/01/04 12:35 文/記者蔡昆霖

Honda Civic 近期的熱門指數可是相當高,國外知名論壇 CivicX 就在前幾天揭露了一張照片,照片內乃是一具 Honda 的全新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同時外界也有消息指出,新一代 Honda Civic Si 將會在 2017 年登場,同時也將搭載這具全新的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

外界消息指出,新一代Honda Civic Si將會在2017年登場,同時也將搭載這具全新的2.0升渦輪增壓引擎。

這具2.0升VTEC Turbo四缸渦輪增壓引擎的最大馬力可望達到230hp,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

根據消息指出,這具 2.0 升 VTEC Turbo 四缸渦輪增壓引擎的最大馬力可望達到 230hp,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同時 Honda 也將這具引擎使用在 Civic Type R 身上,不過 Type R 的動力可就大上許多了。

Civic Si 可望在 2016 年第四季或 2017 年第一季於美國市場上市,不過在 Si 出現之前,美國會先開賣 2.0 升舊引擎(158hp/19.3kgm)與 1.5 升渦輪增壓引擎(174hp/22.3kgm)兩款車型;至於英國市場的 Civic 掀背版本,則是有望在 2017 年推出 1.0 升三缸渦輪引擎車型,最大動力為 127hp/20.4kgm。

至於第十代Civic之於台灣市場的部分,大家可能還得再繼續耐心等待了,而且在售價上可能也會超出大家所預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