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一代 Mercedes-Benz E-Class 部份資訊釋出 預告北美車展亮相

2016/01/05 14:05 文/記者蔡昆霖    圖/Mercedes-Benz提供

現行販售的 E-Class(W212)其實至今已有 6~7 年的時間,也早已到達大改款時程;而先前不斷被攝影師捕捉到間諜照的全新一代 Mercedes-Benz E-Class,原廠終於在今天釋出大量廠照以及新世代車型的部份資訊,原廠代號為 W213,同時也預告將在今年初的北美車展中正式登場。

原廠在今天釋出大量廠照以及新世代車型的部份資訊,原廠代號為W213,同時也預告將在今年初的北美車展中正式登場。

新一代E-Class延續了與S-Class及C-Class的相同家族式設計,看起來就像是縮小版的S-Class或是放大版的C-Class。

首先在外型部份很明顯可以看到,新一代 E-Class 延續了與 S-Class 及 C-Class 的相同家族式設計,看起來就像是縮小版的 S-Class 或是放大版的 C-Class,車長比上一代車型增加 44mm,達到 4923mm;軸距部份也拉長 65mm,達到 2939mm,外型勢必更具氣勢,車內空間表現也會更優異。

車長比上一代車型增加44mm,達到4923mm;軸距部份也拉長65mm,達到2939mm,外型勢必更具氣勢,車內空間表現也會更優異。

內裝部分一眼就能看出充滿S-Class的身影,中控台採用雙12.3吋液晶螢幕配置,車內也配置了連網系統等豐富多媒體操作介面。

根據目前原廠所提供的資訊,新一代 E-Class 將在車身上採用大量 LED 燈組,除了頭燈、尾燈組之外,車室內的照明系統也將統一使用 LED 技術;雖然新 E-Class 車長以及軸距都增加,但原廠表示車重部份則減輕了 100kg,同時更擁有優異的 0.23Cd 風阻係數。

雖然新E-Class車長以及軸距都增加,但原廠表示車重部份則減輕了100kg,同時更擁有優異的0.23Cd風阻係數。

↓↓點下一頁看新一代 E-Class 更多資訊與廠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