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6 CES] 來自未來的車? 敞篷版BMW i8 科技概念車首演

2016/01/07 14:07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BMW 旗下混合動力跑車 i8 Spyder Concept 先前有傳出消息已準備導入量產,讓等待已久的車迷透露出一絲曙光,而除了 i8 之外,BMW 現在更推出一部全新的 i Vision Future Interaction 概念車,並在拉斯維加斯舉辦的國際消費電子展 CES 上發表,以 i8 Spyder Concept 為基礎延伸出的 i Vision Future Interaction 擁有充滿未來感的設計、高科技的內艙,並且以自動駕駛功能為最大亮點。

看更多:2016CES開展  全球車廠齊聚一堂秀科技車

 BMW現在推出一部全新的i Vision Future Interaction概念車,並在拉斯維加斯舉辦的國際消費電子展CES上發表。

首先觀看座艙方面,內裝比 i8 Spyder 多增加了 21 吋全景顯示螢幕,而屏幕就安裝在乘客位置的儀表板上,當車輛切換至自動駕駛功能時,這組顯示器就能夠化身成一部超大尺寸的娛樂系統,讓駕駛能夠隨意使用網路、檢查電子信箱、或者是看影片等;同時,車內也配備了高科技監控系統,能夠顯示出車輛在行路時的細節資訊,以及能夠照射出駕駛看不見的死角,讓旅途上更安全。

 i Vision Future Interaction內裝比i8 Spyder額外配備了21吋全景顯示螢幕,而屏幕就安裝在乘客位置的儀表板上。

另一項新功能則是 AirTouch 手勢控制系統,讓使用者能夠不必觸控就可以指示這部全景影幕進行指令,這款系統採用了多種不同的感應裝置來偵測與翻譯手部動作,例如,駕駛能夠僅以用手簡單往前推的動作,就可以讓顯示器出現選單的項目。

 另一項新功能則是AirTouch手勢控制系統,讓使用者能夠不必觸控就可以指示這部全景影幕進行指令。

除此之外,BMW 也在 i Vision Future Interaction 裝設了 3 種獨特的駕駛模式:Pure Drive 模式能夠提供車主傳統的駕駛方式、Assist 模式則是能夠在偵測到有危險後主動介入行進中的車輛、 Auto Mode 模式則讓車輛有全自動駕駛的功能。

 

  • 圖片來源/BM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