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七年來首家車廠入圍 Ford 獲財富雜誌評選為 2015 藍絲帶企業

2016/01/06 10:55 提供/Ford

全球知名商業雜誌《財富》雜誌 (Fortune) ,近日公佈了 2015 年度 25 名藍絲帶 (Blue Ribbon Companies 2015) 企業榜單,福特汽車成為汽車產業唯一入圍代表,也是 7 年來首次有汽車公司入圍藍絲帶企業之列。

每年歲末年終,《財富》雜誌都會從優良企業中選出優秀中的優秀(The best of the best),用象徵高品質的藍絲帶給予這些企業肯定以及鼓勵。因此,要入圍《財富》的藍絲帶榜單,必須要在當年度至少入圍 4 次《財富》各大評選排行,才有機會榮膺藍絲帶榮譽。

2015 年度全球僅有 25 家企業入圍藍絲帶企業榜,福特汽車此次與 Google 谷歌、Nike、Facebook 以及蘋果等企業一同入選。同年福特汽車亦已成功獲選財富 500 大公司(Fortune 500)第 9 名,全球 500 大企業(Global 500)第 27 名,改變世界的公司(Change the World)第 42 名,以及最受讚賞的公司(World’s Most Admired Companies)榜單中汽車產業第 6 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