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像電影道具! BMW 推出擁有顯示幕的科技安全帽

2016/01/06 12:27 文/記者蔡昆霖    圖/BMW提供

科技發展日新月異,以往只能在電影或卡通中看到的頭戴式抬頭顯示器,如今 BMW 將其與安全帽結合,推出了具備螢幕顯示的新世代高科技全罩式安全帽,帶上這組安全帽後看起來就像是在七龍珠裡面會出現的戰鬥力分析器一般,可說是相當帥氣。

BMW推出了具備螢幕顯示的新世代高科技全罩式安全帽,帶上這組安全帽後看起來就像是在七龍珠裡面會出現的戰鬥力分析器一般。

這款安全帽不僅配備了前、後行車記錄器,同時也與BMW重機的行車電腦進行整合。

這款安全帽不僅配備了前、後行車記錄器,同時也與 BMW 重機的行車電腦進行整合,安全帽鏡片還內建小型抬頭顯示器,可顯示目前車輛速度、檔位、前方交通號誌與警告標誌,讓重機騎士在騎車時不需要低頭看時速與轉速錶,提升騎車時的安全性。

安全帽鏡片還內建小型抬頭顯示器,可顯示目前車輛速度、檔位、前方交通號誌與警告標誌。

↓↓點下一頁看 BMW 安全帽更多資訊與照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