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車載科技再進化 SYNC® 實現遠端遙控車輛功能

2016/01/06 14:05 提供/Ford

福特近日公佈全新 SYNC® Connect 科技,將再次提升福特 SYNC®娛樂通訊整合系統的車輛連網能力。透過 SYNC® Connect 功能,車主可使用智慧型手機的 App 程式與車輛內建的數據機連網,並可進行遠端遙控特定功能,包括啟動車輛、車門解鎖、檢查油量、定位車輛停放位置等等。

福特車主只要先完成車內觸控式螢幕和手機應用程式上的兩階段設定,認證啟動 SYNC® Connect 功能,就可以透過遠端遙控來控制車輛下列功能:

  • 遠端車門上鎖與解鎖
  • 遠端啟動車輛,包括可預設啟動時間。例如車主需要在早上 8 點鐘出門,車主可以預設車輛啟動,暖車之後車主可準時出門
  • 遠端檢查車輛狀態,如油量、機油、電池容量,以及胎壓數據
  • 遠端定位車輛位置,愛車停放的地點可立即顯示在手機地圖上

福特也與加州矽谷大數據軟體公司 Pivotal® 建立了策略夥伴關係,未來將透過 Pivotal® 完善的雲端平台 Pivotal Cloud Foundry® 來打造一項新的車聯網平台組件。此外,福特也將運用 Pivotal Big Data Suite 的大數據系統進行即時且長期的分析,加速開發更多軟體應用程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