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持續推動綠色生活 MyEnergi Lifestyle

2014/01/15 17:16 FORD

Ford MyEnergi Lifestyle 在經過一年的持續投入與研究精進,2014 年美國拉斯維加斯 CES 國際消費電子大展上,Ford 汽車公司再度為全球消費者帶來品牌跨領域之作 --「MyEnergie Lifestyle 2.0」綠色生活概念系統。跨領域合作 Whirlpool 惠而浦家電、Sunpower 太陽能電池廠、Eaton 伊頓電氣集團、Infineon 英飛凌半導體公司、KBhome 建築公司與 Georgia Tech 喬治亞理工學院,結合太陽能、智能化家電系統、行動通訊 APP 與 Ford C-MAX Energi 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完整建構家用智慧電力系統,並在美國加州地區家庭試行營運,統計每年可為美國一般家庭減少 60% 能源花費。

2013 年初 Ford 汽車公司首度向全球消費者揭示 MyEnergi Lifestyle 樂活概念,傳播並教導消費大眾正確節能習慣,降低日常生活中的多餘能源耗損。在 MyEnergie Lifestyle 經過一年的孜孜研究與推展,今年 Ford 汽車公司於 CES 上更新推出 MyEnergie Lifestyle 2.0。系統利用您車庫裡的 Ford C-MAX Energi 插電式油電複合式動力車,一年即可省下 1,200 美元的油料費用。家中屋頂上加裝的太陽能發電系統,可抵銷 70% 的家庭用電,如再配合 Whirlpool 惠而浦所提供的節能冰箱,與一般家用冰箱相較,大幅降低 25% 的電力耗損,在此又省下每年 135 美元的電費。更別提這些智能化節能家電,皆可與智慧型手機 APP 做連結,不僅可讓屋主遠端遙控家中的空調、太陽能發電系統;Ford C-MAX Energi 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更會主動選擇電力離峰時間來自行充電,於電費較貴的電力尖峰時間供電予家庭使用。

而 MyEnergie Lifestyle 2.0 研究結果也已導入美國加州部分家庭,正式讓消費者體驗節能生活的美好。位在南加州的 Susan Berry 一家人,於體驗過 Ford 贈送的 MyEnergi Lifestyle 2.0 之後表示:「這六個月的日子真是美好得讓人難以置信。」而 Ford 全球電動車與基礎建設總監 Mike Tinskey 也表示:「MyEnergi Lifestyle 2.0 的整合成效讓人感到興奮,這不僅提供家庭更智能的用電方式,同時也讓每個家庭成為一座小小綠能堡壘。」

然 Ford 汽車公司所投入的這些研究成果,在 Georgia Tech 喬治亞理工學院的計算統計下,顯示 MyEnergi Lifestyle 2.0 確實可提供一般美國家庭每年減少 60% 的能源支出,同時降低 55%、約 9 公斤重的二氧化碳排放量。Georgia Tech 喬治亞理工學院同時表示;「以美國為例,若每個家庭都使用了 MyEnergi Lifestyle 2.0 系統,這驚人的節能成效就如同我們把加州、德州與紐約這三個人口稠密區共 3,200 萬家庭的插頭全部拔掉,能為全美省下驚人的電力花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