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揭示未來電動旅程概念 Volkswagen Budd-e Concept

2016/01/08 13:04 文/記者蔡昆霖    圖/Volkswagen提供

Volkswagen 在家庭乘用車或是商旅車領域向來擅長,而就在今年的 2016 CES 消費電子展上,Volkswagen 更在會場中展出了全新的電動商旅車款 Budd-e Concept 概念車,擁有與 T1 箱型車十分相近的設計概念,同時也融入了更多科技化氣息與配備。

Volkswagen更在會場中展出了全新的電動商旅車款Budd-e Concept概念車,擁有與T1箱型車十分相近的設計概念。

Budd-e Concept的車身尺碼相當小巧,看起來就像是掀背車無誤,而車上的光源也均採用LED燈組。

Budd-e Concept 的車身尺碼相當小巧,看起來就像是掀背車無誤,而車上的光源也均採用 LED 燈組,不論是頭燈、日行燈以及尾燈導光條,都讓 Budd-e Concept 看起來相當具有未來感受;值得一提的是 Budd-e Concept 還在車頂採用太陽能面板設定,藉此提升車輛的續航能力。

Budd-e Concept的車內也採用非傳統式設計,後座採用吧檯式環抱狀設計,營造出相當舒適愜意的空間。

Budd-e Concept 的車內也採用非傳統式設計,後座採用吧檯式環抱狀設計,營造出相當舒適愜意的空間,而副駕駛座也可向後旋轉,讓後座空間直接可以成為行動會議室;另外,車內儀錶板採用大面積液晶螢幕,用以顯示車輛資訊與多媒體系統,方向盤設計也十分簡潔。

Budd-e Concept極速可達150km/h,同時最高續航里程也可達到600km。

至於在動力系統部份,Budd-e Concept 採用品牌旗下的 MEB 模組化電動車平台,採用前、後雙電動馬達設定搭配位於車體下方 101kWh 的電池模組,目前原廠並未公佈加速數據,僅表示 Budd-e Concept 極速可達 150km/h,同時最高續航里程也可達到 600k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