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自駕潮流先鋒! Volvo S90 將於北美標配自動駕駛系統

2016/01/08 16:45 文/記者蔡昆霖    圖/Volvo提供

豪華車市競爭激烈,自動輔助駕駛系統早已成為各品牌不可或缺的主力科技性配備,而開發自動駕駛系統多時的 Volvo,也在日前宣布將在全新的 Volvo S90 車型身上標配第二代 Pilot Assist System 自動駕駛輔助系統,讓自動駕駛輔助科技邁入新的一章。

Volvo也在日前宣布將在全新的Volvo S90車型身上標配第二代Pilot Assist System自動駕駛輔助系統。

Volvo將會首先針對北美市場進行規劃,而這套Pilot Assist System系統更能在時速130km/h以下進行操作。

Volvo 將會首先針對北美市場進行規劃,而這套 Pilot Assist System 系統更能在時速 130km/h 以下進行操作,而 Volvo 原廠也表示,這套系統將會搭配在三款動力車型身上,分別是渦輪增壓 T5 動力、2.0 升雙增壓 T6 引擎以及頂級的 T8 Plug-in hybrid 動力,搭配六速手排或八速手自排變速箱。

這套系統將會搭配在三款動力車型身上,分別是渦輪增壓T5動力、2.0升雙增壓T6引擎以及頂級的T8 Plug-in hybrid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