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開車騎車上路要注意! 看到這些車離遠點為上策!

2016/01/08 17:31 文/記者蔡昆霖

昨晚新北市發生了一起機車騎士追撞 McLaren 650S 超跑的事件,雖然 McLaren 650S 看起來幾乎沒什麼傷,但預估維修金額卻是高達 250 萬元,而這樣的維修金額對於一般人而言已經可以算得上是天價了,所以大家以後開車騎車上路,不僅要遵守交通規則,這邊就來告訴大家,在路上看到哪些車時可得閃遠一點!

(資料照,記者曾健銘攝)

大家開車騎車上路不僅要遵守交通規則,看到這些高價車款還是保持距離以策安全。(資料照,記者曾健銘攝)

1. 高性能超跑

關於高性能超跑相信不用解釋太多,由於使用了最新的高科技材質讓車輛能夠兼顧輕量化與車體剛性,不論是零件或是維修都非常昂貴,而大家在路上也很輕易就能辨認,像是 Maserati、Aston Martin、McLaren、Lamborghini、Ferrari 甚至是相當稀有的 Bugatti 與 Pagani,看到這些車輛還是保持點距離為上策。

Aston Martin DB9要價新台幣1180萬元起。(圖片來源/Aston Martin)

Bugatti Veyron也是價格超昂貴的頂級超跑。(圖片來源/Bugatti)

2. 頂級奢華車款

這類型的奢華房車未必有著誇張的外型設計,但路上碰到它們可千萬要注意,畢竟一輛輛都是要價近千萬甚至超過千萬台幣,若是發生碰撞維修,報價可絕對不會輸給前面的高性能超跑!這些品牌像是 Bentley、Rolls-Royce,或是某些車款像是 Mercedes-Maybach S-Class、Land Rover Range Rover 等等。

Bentley Continental GT V8 S售價為1230萬元起。(圖片來源/Bentley)

Rolls-Royce Phantom要價新台幣1908萬元起。(圖片來源/Rolls-Royce)

↓↓點下一頁看更多上路要注意的豪華車品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