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5 最佳概念車排行榜出爐 雀屏中選的是這 10 輛..

第 5 名:Bentley EXP 10 Speed 6

亮相時間:3 月日內瓦車展

採雙人座跑車設計,有著飛機的空氣動力學設計,部分設計更採用特殊金屬材料,以 3D 列印完成,如排氣管、側面通風口及車門手把,有可能採用 6.0 生渦輪增壓引擎。 

第 4 名:Mercedes-Benz Concept IAA

亮相時間:9 月法蘭克福車展

與自家另一款 F015 概念車相當類似,這款有著 0.19Cd 超低風阻,採大面積水箱護罩,是一款智慧空氣力學車款,超過時速 80 公里時,車身會有所變化以符合空氣力學。

第 3 名:Mazda RX-Vision

亮相時間:10 月東京車展

採用新一代轉子引擎 Skyactiv-R,採前置引擎後驅設計,並將 Mazda Kodo 魂動精神發揚光大,更低的車高,也讓這款增添更多跑車味。 

第 2 名:Porsche Mission E 

亮相時間:9 月法蘭克福車展

以 Tesla 為對手的電動車款,純電動力讓馬力可達到 600 匹,0-100 公里加速只要 3.5 秒,充飽後的電力可達到 500 公里續航力,2020 年前就能量產上市。

第 1 名:Honda Project 2&4

亮相時間:9 月法蘭克福車展

從 Honda 全球設計中心共 80 位參賽者中選出的 Honda 內部設計競賽優勝作品,將 Honda 二輪的機械結構、動力,結合四輪所設計出來,馬力 215 匹,僅重 405 公斤,以賽車競技為思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