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esla 新版軟體 召喚 Model S 自動去停車

2016/01/11 10:15 文/記者陳英傑

去年提供軟體更新後,可進行半自動駕駛,Tesla 現在又替 Model S 跟 X 加入新的設計,讓你的車自動去停車。

透過軟體更新後,Tesla Model S 就能自動駛離車庫。(圖片來源/Youtube)

這是 Tesla 的 7.1 版本,目前仍在測試當中,這個新功能名稱叫做召喚(Summon),讓車主即使不在車內,仍然可以讓車自動停進車庫,或是開離車庫。

看更多:濕冷天氣 車子發不動的原因是?

車主即使不在車上,也能自動停車或是行駛到車主指定的位置。(圖片來源/Youtube)

甚至還能讓車子離開停車的地方,在 39 英呎(約 1.18 公里)的範圍內,開到車主要求的地點。其他功能還包括使用者介面更新、開啟關閉車庫門、碰撞檢測的優化等。

Tells CEO Elon Musk 表示,召喚功能也可以透過智慧型手機來操作。召喚功能仍為測試版本,因此在系統中不會預設為開啟狀態,車主須自行進入介面裡開啟此功能。Musk 更表示,2 年內車主將可以跨國召喚你的車,如果你的車在紐約,而你人在洛杉磯,他可以自己開過去找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