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式豪華跑車! Buick Avista Concept 坐擁 400hp 亮相

2016/01/14 10:03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三把刀的廠徽、向上攀登的感覺,使 Buick 象徵著不斷與時俱進、積極進取的精神,而這間公司終於也在此次的北美底特律車展上發表了自家的新車款,也就是以雙門跑車為設定的 Buick Avista 概念車,擁有 400hp 的優異性能。

 Buick終於在此次的北美底特律車展上發表了自家的新車款,也就是以雙門跑車為設定的Buick Avista概念車。

Buick Avista 概念車擁有相當優美的外觀設計,採雙門四座設定,擁有碳纖維材質製成的前擾流板、滑順的頭燈式樣,以及顯著的網狀水箱護罩造型,並且在引擎蓋上還能看到數條向下延伸的流線刻痕,車體配上 20 吋的鋁圈;將目光往至車後來看,搭配了雙出排氣管,簡短的後車箱蓋與後擾流板一同結合。

 Buick Avista概念車配上20吋的鋁圈、雙出排氣管,簡短的後車箱蓋與後擾流板一同結合。

座艙方面,車外的時尚設計同樣延續到了內部造型,採用 Superior Blue 藍與 Mist Gray 灰色的襯墊設計、並附上碳纖維製成的車內飾板,以及安裝在中控台上的觸控面板,加上車頂是採全景玻璃窗設定,看上去相當地有質感,且後座為兩個獨立式座椅,且官方宣稱這部概念車擁有隔絕噪音的科技,以及空氣清淨與芳香的攻能。

 Buick官方宣稱這部概念車擁有隔絕噪音的科技,以及空氣清淨與芳香的攻能。

動力配置部份,Buick Avista Concept 搭載 3.0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能夠壓榨出 400hp 的優異動力,搭配 8 速自排變速箱,並採用 Start/Stop 怠速熄火系統和汽缸間歇系統。

 Buick Avista Concept搭載3.0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能夠壓榨出400hp的優異動力。

  • 圖片來源/Buic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