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Mondeo 兄弟車 Fusion 底特律發表! 300 匹俱樂部晉級確定!

2016/01/14 12: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前一日 2017 年式 Ford Fusion(國內稱為 Mondeo)才被外媒捕捉到間諜車試路的畫面而已,隔沒多久就馬上在北美底特律車展上迅速的公開亮相,並且比前篇報導更令人注目的是,動力表現從原先的 315hp,提升至正式公佈的 325hp,不僅在性能上有所進步,原廠更提供多種車樣版本供車顧客選擇,最基本的價錢落在 22,995 美元起跳(折合新台幣約 76 萬元起)。

 2017 年式 Ford Fusion(國內稱為 Mondeo)在北美底特律車展上的公開亮相,動力表現從原先的 315hp,提升至正式公佈的 325hp。

這部小改款 Ford Mondeo 為強化版本,搭載 2.7 升 EcoBoost V6 引擎動力,能夠激發出 325hp/48kgm 的優異表現,採用四輪驅動設定,且官方強調,比起對手 Camry 與 Accord 的動力表現,新 Mondeo 著著實實的多出了 50hp/14kgm;除此之外,Mondeo Sport 運動化版本搭配了經優化過的 6 速自排變速箱與主動式懸吊系統。

 這部小改款 Ford Mondeo 為強化版本,搭載 2.7 升 EcoBoost V6 引擎動力,能夠激發出 325hp/48kgm 的優異表現。

除此之外,原廠提供了小改款 Ford Mondeo 多種不一樣的版本;首先為豪華系列的白金版/鈦金屬版,採用了特製的前水箱護罩、19 吋拋光鋁圈、復古式樣的 Cocoa & Venetian 車座皮革,而 Mondeo Platinum 白金版則會搭載 2.0 升 EcoBoost 引擎,搭配四輪驅動設定。

 小改款 Ford Mondeo 採用了特製的前水箱護罩、19 吋拋光鋁圈等。

而另外也提供 Hybrid 與 Plug-in Hybrid 兩種版本,這兩種版本透過調校後的軟體讓車輛有著更順暢與回饋性更佳的行路感,且其內部搭載的電動馬達組能夠將整部車轉換為純電模式駕駛,以在節能上達到更好的效果。

 復古式樣的 Cocoa & Venetian 車座皮革為內裝設定,且藉由混合動力設定,讓內部搭載的電動馬達組能夠將整部車轉換為純電模式駕駛。

價格方面,最基礎版本的價位落在 22,995 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76 萬元),Sport 運動化版則為 34,350 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114 萬元),Platinum 白金版為 37,495 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124 萬元)。

 

  • 圖片來源/Fo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