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皮卡就是氣勢非凡! Ford F-150 Raptor SuperCrew 亮相

2016/01/15 11: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Ford 曾在去年的北美底特律車展上發表一款強大的越野性能貨卡 F-150 Raptor,當時一推出就引起外界諸多迴響,而在今年的車展上 Ford 更新增了該車型的「SuperCrew」版本,雖說在動力編制上沒有太大的變化,但在體型上可說是有相當大的提升,「SuperCrew」版本預期將在今年秋季進行開賣。

 在今年的車展上Ford新增了該車型的「SuperCrew」版本,雖說在動力編制上沒有太大的變化,但在體型上可說是有相當大的提升。

這部 Ford F-150 Raptor SuperCrew 同樣擁有十分勇猛的外型,包括顯眼到不行的前保險桿造型、網狀式樣的水箱護罩、以及拉長過的側邊擋泥板,並配備 17 吋鋁合金輪圈結合 BFGoodrich All-Terrain KO2 全地形專屬配胎,車尾更搭上了雙出排氣管。

 Ford F-150 Raptor SuperCrew配備17吋鋁合金輪圈結合BFGoodrich All-Terrain KO2全地形專屬配胎,車尾更搭上了雙出排氣管。

內裝設計方面則是與一般版 Raptor 相同,但在容量上確實有明顯加大,觀看從原本的雙門變四門就能夠了解車身有加長,後座的乘客擁有較寬敞的腳部伸展空間,並且在進出車內時也變得更加容易。

 

動力配置部份,Ford F-150 Raptor SuperCrew 搭載 3.5 升 EcoBoost V6 引擎,能夠壓榨出超過 411hp/60kgm 的優異性能,搭配全新 10 速自排變速箱、四輪驅動設定,並且還配備了 6 種模式的越野系統:適用於日常的標準模式、高性能的街道模式、因應各種天氣的天候模式、應付各種地形的泥沙模式、高速沙漠行駛的 Baja 模式、以及低速岩路的越野模式。

 Ford F-150 Raptor SuperCrew搭載3.5升EcoBoost V6引擎,能夠壓榨出超過411hp/60kgm的優異性能。

  • 圖片來源/Fo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