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旗艦雙門豪華跑車 Lexus LC 500 北美亮相!瞄準 S-Class Coupe

同時也運用大面積碳纖維飾板營造性能氣息。

至於車室部份則是充滿一派豪華氣息,運用大量真皮以及麂皮材質鋪陳內裝與一體式運動化跑車座椅,中控台部份則是延續 Lexus 的一貫設計,同時也運用大面積碳纖維飾板營造性能氣息,另外也將中控台螢幕與副駕駛座前方面板連成一線,氣勢十足。

全新的10速手自排變速箱換檔速度堪比雙離合器變速箱,重量也比八速變速箱更輕盈。

Lexus 原廠為 LC 500 搭載與 RC F 相同的 5.0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最大動力為 467hp/53.7kgm,搭配全新的開發的 10 速手自排變速箱,這具變速箱換檔速度堪比雙離合器變速箱,重量也比八速變速箱更輕盈,採用前置引擎後輪驅動設定,車車重量比控制在 52:48,原廠公佈 0~96km/h 的加速成績維 4.5 秒。

Lexus原廠為LC 500搭載與RC F相同的5.0升V8自然進氣引擎,最大動力為467hp/53.7kgm。

採用前置引擎後輪驅動設定,車車重量比控制在52:48。

原廠公佈0~96km/h的加速成績維4.5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