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首度採用渦輪增壓! Aston Martin 發表全新 5.2 升雙渦輪增壓 V12 引擎

2016/01/15 15: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英國豪華汽車 Aston Martin 即將在今年宣佈一項重大消息,計劃打造出一款全新的渦輪增壓引擎,並應用在將要現身的 DB11 跑車上,這對於先前從來沒有採用過渦輪增壓的車廠來說,無疑是對外界投下一枚震撼彈。

 英國豪華汽車Aston Martin即將在今年宣佈一項重大消息,計劃打造出一款全新的渦輪增壓引擎,並應用在將要現身的DB11跑車上。(圖片來源/Youtube)

Aston Martin 證實,官方首度採用渦輪增壓技術來提升車輛的性能表現,這組即將要搭載在 DB11 跑車上的動力配置為 5.2 升 V12 雙渦輪增壓引擎,以用來減少油耗與廢氣排放量;雖說先前曾有傳聞指出,Aston Martin 將與 Mercedes-AMG 共同合作研發,並採用 Mercedes-AMG 的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但此消息並未被證實,不過現在推出的 V12 渦輪引擎完全是由 Aston Martin 打造而成。

Aston Martin DB11 是以取代 DB9 而生,預期將會在今年底正式公開亮相,相對的同時也會公佈新渦輪引擎的詳細資訊;從間諜照來看,DB11 的車型較前輩來得更寬更低,並擁有更銳利的車前造型,及重新設計過的尾端造型,不久之後即將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