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動力表現再小漲! BMW M3 & M4 全新「Competition Package」性能套件

2016/01/19 16:43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BMW 將為旗下最暢銷的 M3、M4 車款配備上名為「Competition Package」的性能套件,在動能表現上有相當顯著的提升,預期將在今年春季正式發行。

 BMW將為旗下最暢銷的M3、M4車款配備上名為「Competition Package」的性能套件,在動能表現上有相當顯著的提升。

這組「Competition Package」性能套件內容包含了 20 吋的鋁合金輪圈、以黑鍍鉻打造的 M 式運動化排氣系統,加上 BMW Individual 個人化服務增添的高亮澤 Shadow Line 外觀,分別應用在水箱護罩、後視鏡、與車窗周圍的板金上。

 「Competition Package」性能套件內容包含了20吋的鋁合金輪圈、以黑鍍鉻打造的M式運動化排氣系統等。

內裝方面則是沒有太大的變化,但同樣新增了 BMW M Performance 的運動化座椅、以及鑲上 BMW M 字樣的特製安全帶。

 

最大的改變還是以動力性能為主,搭載 3.0 升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新的套件之後向上提升了 19hp,輸出表現達到 450hp 的優異水準,並且在底盤配置上也會一併的強化升級,搭配另添加的 7 速 M Performance 雙離合變速箱,從 0-100km/h 的加速時間則僅需要 4.0 秒,可以說是有著相當好的成績。

 最大的改變還是以動力性能為主,搭載3.0升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新的套件之後向上提升了19hp,輸出表現達到450hp的優異水準。

  • 圖片來源/BM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