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udi 電動概念車 h-tron quattro 於 2016 北美底特律車展現身

2016/01/14 14:22 提供/Audi

Audi 藉由 2016 年北美底特律車展的開幕,發表最新的 Audi h-tron quattro concept,以新世代家族面貌打造新一代 LSUV 風貌,搭配極流線簡約的外型,創造出 Cd 0.27 超低風阻係數。動力搭載第五世代氫燃料電池,同時在 Matrix Laser 矩陣式雷射頭燈與 OLED 照明科技下,描繪出更安全、便捷的行車樣貌。

全車尺碼為 4880×1930×1540mm 的 Audi h-tron quattro concept,車身大小介於 Q5 和 Q7 之間,但大幅降低的車高則刻劃出強烈的 Coupé 身影。內裝採用 OLED 顯示技術的 Virtual Cockpit 全數位虛擬座艙,並在 2910mm 的軸距下規劃出寬敞的空間。

 

動力方面,Audi h-tron quattro concept 採用第五代燃料電池科技,搭配前、後軸的電動馬達,可分別輸出 90KW(約 122 匹)和 140kW(約 189 匹)的最大功率,綜效功率達 110KW(約 150 匹)。搭配高達 550Nm(約 56.0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下,可以在七秒內完成 0-100 公里/時加速,極速更達 200 公里/時。另外,還配備三個 700bar 加壓下總重約 6 公斤的氫燃料儲存槽,注滿後總續航力可達 600 公里,車頂上還具有一片長 1.98 公尺、堪稱車壇面積最大的車用太陽能板,每年約可增加 1,000 公里的續航力。

同時, Audi h-tron quattro concept 還配置的 zFAS(Central Driver Assistance System)駕駛輔助系統,不僅能即時判讀交通號誌、路況環境,還可在時速 60 公里/時以下壅塞市區或者高速公路上自行駕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