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新中型皮卡 Honda Ridgeline! 北美正式亮相

2016/01/20 12:22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Honda 旗下的前代皮卡車 Ridgeline 擁有相當特殊的造型,巨大的車尾配著加高的貨斗,讓整體車型看起來大上許多,今年 Honda 一改以往的作風,在北美底特律車展上發表一款全新的中型皮卡 Ridgeline,改採用傳統式的風格,不僅貨斗側邊的高度明顯下降之外,新車款更運用了雙層式設計,有效地利用載物空間。

 Honda在北美底特律車展上發表一款全新的中型皮卡Ridgeline,改採用傳統式的風格,不僅貨斗側邊的高度明顯下降之外,新車款更運用了雙層式設計。

新一代 Honda Ridgeline 有別於前輩的造型,在貨斗的設計方面上,大幅降低了側邊高度,使其看上去更有傳統皮卡車的風味,貨斗底板佈滿著凸出橫條紋的構思,而開車尾門的方式可以像一般開貨車後門由上到下開啟,或者是以開門的方式從右到左;除此之外,新貨斗採雙層式設計,不僅地板相當平整,更能夠多出許多載物空間,限載重量最大為 725kg,且或是遇到下雨天也不必擔心積水,貨斗底板設計了排水設備,能夠有效的把液體排出,並且更配備了充電座可供車外插電使用。

 貨斗的設計方面上,大幅降低了側邊高度,使其看上去更有傳統皮卡車的風味,貨斗底板佈滿著凸出橫條紋的構思。

新貨斗採雙層式設計,不僅地板相當平整,更能夠多出許多載物空間,限載重量最大為725kg。

動力編制方面,新 Honda Ridgeline 搭載 3.5 升 V6 引擎,搭配 6 速自排變速箱,能夠提供至少 280hp/36kgm 的輸出表現,此次原廠提供前輪驅動、四輪驅動兩種設定,Honda 聲稱,在此車系中如 Chevrolet Colorado、GMC Canyon 柴油版等,全新 Ridgeline 將會是速度最快、也是最省油的車款。

 新Honda Ridgeline搭載3.5升V6引擎,搭配6速自排變速箱,能夠提供至少280hp/36kgm的輸出表現。

內裝部份則是以 Honda Pilot 的設計為基礎進行打造,以真皮包覆的車座,後座則為折疊式設計,採用電腦恆溫控制系統,中控台配備一部 8 吋觸控式螢幕,能夠支援市面上兩大軟體:Apple Car Play 與 Android Auto,車用系統上也搭配了許多安全功能如偵測行人警示系統、自我調整巡航控制、車道保持輔助系統、車道偏離警示系統、碰撞緩解制動系統等,並且也針對了該車款推出了首創的音響系統,將 6 組揚聲器放置在貨斗上,藉由車內音響系統的控制,來讓貨斗上的揚聲器進行播放。

 內裝部份則是以Honda Pilot的設計為基礎進行打造,中控台配備一部8吋觸控式螢幕,能夠支援市面上兩大軟體。

  • 圖片來源/Hond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