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下一代 Volvo S60 搭配雷神之槌頭燈有譜?預告 2017 年登場

2016/01/15 11:50 文/記者蔡昆霖    圖/Volvo提供

繼 Volvo S90 正式亮相之後,根據國外媒體 Motor Trend 的消息指出,下一代的 Volvo S60 可望在 2017 或 2018 年登場,雖然目前對於外觀細節上都未有進一步消息,但據了解極有可能延用 S90 的設計概念,成為相當個性化的房車並提供雷神之槌 LED 頭燈做選配。

Volvo北美執行長Lex Kerssemakers也表示,下一代S60將提供正常軸距以及長軸版本,同時他也希望長軸版本能比短軸更熱門。

對此,Volvo 北美執行長 Lex Kerssemakers 也表示,下一代 S60 將提供正常軸距以及長軸版本,同時他也希望長軸版本能比短軸更熱門,畢竟在美國市場不會有人討厭大空間;另外,新一代 S60 也可望配備與 S90 及 XC90 相同的 9.3 吋 Sensus 多媒體整合界面,自動駕駛輔助系統也可能配備在 S60 身上。

新一代S60極有可能延用S90的設計概念,成為相當個性化的房車並提供雷神之槌LED頭燈做選配。

至於在新一代 S60 的引擎配置部份,基本上應該就是以目前 Volvo 廣泛使用的 2.0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為主,最大馬力可望達到 250hp,而 Plug-in hybrid 車型也有可能登場,入門款車型則可望搭載三缸渦輪增壓引擎。對於渴望性能的消費者,新一代 S60 也將提供 2.0 升四缸雙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將超過 300hp。

對於渴望性能的消費者,新一代S60也將提供2.0升四缸雙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將超過300h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