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器豪華保母車 藝人跑通告最佳利器

日系保母車代表

Toyota alphard

香港藝人很愛以 Toyota alphard 作為保母車,包括劉德華、郭富城、張學友等都是愛用者,台灣於 2010 年引進,僅一款 3.5 升車型,擁有 3,000mm 的長軸距,最大馬力達到 275 匹,扭力則為 34.7 公斤米,搭配 6 速手自排變速箱,目前售價為 258 萬,有著舒適感佳的大型頭等艙 VIP 級 Ottoman 座椅,三區獨立恆溫等。 

德系保母車代表

Volkswagen Crafter

擁有平頂及高頂兩種車高可選擇,高頂版的車高達到 2,705mm,可讓藝人在裡面無需彎腰就可移動,可乘坐達到 9 人,除了可當作保母車,也能作為露營車使用,另外還可加裝其他配備,成為移動旗艦露營車。

其他德系保母車:Mercedes-Benz V-Class、Volkswagen T6 Multivan

Mercedes-Benz V-Class

Volkswagen T6 Multivan

Volkswagen T6 Multivan 更偏向商務設計,因此在車內更有會議桌可在車上進行會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