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UXGEN 贈 4 部車予四所大學

2014/01/16 16:36 LUXGEN    攝影/記者張慶輝

LUXGEN 1/16 於 LUXGEN 新店汽車生活館捐贈車輛予台北城市科技大學、東南科技大學、南台科技大學與國立屏東科技大學等四所大學機械工程系所,共提供了三輛 LUXGEN5 Sedan 及一輛 LUXGEN7 SUV。

LUXGEN 總經理胡開昌特別親自出席,表達對於教育的重視,他表示:「LUXGEN 品牌成立 5 年多,這已經是第三次捐贈車輛給學校教育單位,隨著全球汽車工業的發展隨著科技的進步越發日新月異,而汽車產業在車輛研發以及維修技術上的門檻也相對提高許多,LUXGEN 以『智慧科技車』為產品定位,在機械原理及 IT 科技方面,非常適合成為校園培育學子、深化學習的最佳工具。」而四所院校的代表:東南科技大學李清吟校長、臺北城市科技大學黃冠達系主任、南台科技大學許哲嘉組長、屏東科技大學黃馨慧副教授也共同出席這場儀式。身為台灣唯一自主品牌,LUXGEN 十分明瞭要提昇台灣的汽車工業水準至世界等級,最重要的是從教育面長期紮根與養成,讓求知若渴的學子們從紮實的基礎原理學習起,透過實際的接觸、了解與研究,才能提昇汽車工業科技的涵量,進而厚實自主研發的能力。

為期許學子們除汽車修護知識的提升外,也能夠多方面了解汽車產業現況,LUXGEN 特別安排師生們參觀 LUXGEN 汽車生活館,參觀了全球首創的 3D 體驗劇場及數位科技體驗區等,藉此感受 LUXGEN 智慧科技 DNA、品牌理念、體驗式行銷,開拓學習視野。LUXGEN 善盡企業關懷社會的責任,透過拋磚引玉讓更多的企業能夠一起共襄盛舉,致力於企業和學術的交流,讓良好根基教育成為台灣的未來永續發展的基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