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讓 Toyota Mirai 專美於前 M-Benz GLC 氫燃料車 2 年後上市

2016/01/18 17:41 文/記者陳英傑

雖然目前油價處於低檔狀態,誰也不敢保證哪天不會又回到每桶 100 美元的高價位,甚至有一天石油就用光殆盡。取代汽柴油的新能源車持續開發中,除了電動車外,氫燃料車也是一個被看好的下一世代動力來源,Toyota Mirai 就是最佳代表。Mercedes-Benz 也將以 GLC 為原型,開發氫燃料車,預計 2 年後會上市。

Mercedes-Benz 也將以 GLC 為原型,開發氫燃料車,預計 2 年後會上市。

Toyota 推廣 Mirai 不遺餘力,去年還與電影回到未來的《Back to the future》的主角們合作,拍攝相關 CF。

根據 M-Benz 的研發部門負責人 Thomas Webber 表示,這款 GLC F-Cell 氫燃料車,由最新燃料電池打造,只需 3 分鐘便可充飽,續航力可達 402-483 公里左右,預計 2017 年的法蘭克福車展會正式亮相,有望在 2018 年上市。 

看更多:

機車族荷包大失血!原因居然是它!

省油才是王道!日本公佈最省油車冠軍是它!

Toyota 推廣 Mirai 不遺餘力,去年還與電影回到未來的《Back to the future》的主角們合作,拍攝相關 CF,Honda FCV Clarity 及 Hyundai ix35 Fuel Cell,也是目前的氫燃料車。就連 Mercedes-Benz 的死對頭 BMW,也預計將在 2020 年推出氫燃料車。未來究竟會是電動車還是氫燃料車的天下,就看各自的發展了。

Honda FCV Clarity

Hyundai ix35 Fuel Cel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