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350 匹嗆辣鋼砲! 2016 Ford Focus RS 開始量產

2016/01/21 11:14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首波新一代 Ford Focus RS 高性能掀背目前已在德國的薩爾路易市進入量產階段,並且預計將在今年春季率先在美國發行,售價落在 35,730 美元起(折合新台幣約 119 萬元起)。

 首波新一代Ford Focus RS高性能掀背目前已在德國的薩爾路易市進入量產階段,並且預計將在今年春季率先在美國發行。

身為一輛高性能的嗆辣鋼砲,外型當然也要夠具侵略性!兇狠的車前造型搭配 HID 氙氣頭燈、修正過的水箱護罩式樣、以及前擾流板,並且車後採用平均分佈在兩側的雙出排氣管,搭上 19 吋鋁合金輪圈結合 Michelin Super Sport 性能胎。

 

內裝方面與 Focus 並無太大的差異之處,但此次 Focus RS 配備了以真皮包覆搭配特製縫線的 Recaro 賽車座椅、SYNC 3 多媒體娛樂系統,且還裝上了雙區自動恆溫空調系統、特殊造型的排檔頭,以及不需要車鑰匙就能發動的按鈕啟動系統,而音響設備方面更配上了 10 具 Sony 揚聲器。

 此次Focus RS配備了以真皮包覆搭配特製縫線的Recaro賽車座椅、SYNC 3多媒體娛樂系統,且還裝上了雙區自動恆溫空調系統等。

動力配置部份,新 Ford Focus RS 搭載 2.3 升四缸 EcoBoost 渦輪增壓引擎,可壓榨出 350hp/48kgm 的優質表現,連結 6 速手排變速箱、採四輪驅動設定,並同時搭配「Dynamic Torque Vectoring System」動態扭力分配系統,具備可分配前、後軸的動力輸出比例的功能,提升行車的穩定性,更加強了高速彎道的循跡表現與抓地力,完成 0-100km/h 的加速時間僅需要 4.7 秒。

 新Ford Focus RS搭載2.3升四缸EcoBoost渦輪增壓引擎,可壓榨出350hp/48kgm的優質表現,連結6速手排變速箱、採四輪驅動設定。

  • 圖片來源/Fo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