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國 IIHS 公佈 Honda Civic/Lexus RX 撞擊測試成績!

2016/01/19 12:41 文/記者蔡昆霖

IIHS(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 美國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乃是美國目前主要的車輛撞及安全測試單位,同時更在 2014 年調高測試標準,特別是在 Small Overlap 正面偏位小區撞擊測試部份難度更是大幅上升,而通過車輛均可獲得 Top Safety Pick+ 安全認證。

與台灣市場銷售車型關係最為密切的正是第10代Honda Civic與Lexus RX車型。(圖片來源/IIHS)

而在日前,IIHS 又公佈了最新通過 Top Safety Pick+ 安全認證測試的四輛車,分別是 2016 Honda Civic(第 10 代)、Nissan Altima、Lexus RX 與 Hyundai Sonata,而其中與台灣市場銷售車型關係最為密切的正是第 10 代 Honda Civic 與 Lexus RX 車型。

(圖片來源/IIHS)

2016 Honda Civic完全通過了IIHS的五項撞擊測試,全數拿下Good的優異評價,而在前方預防撞擊的部份也拿下Superior的最優評價。(圖片來源/IIHS)

細項部份,小面積撞擊時的駕駛人頭部、頸部與腿部防護僅拿下Acceptable的評價,側面撞擊時的後座乘客腿部也為Acceptable。(圖片來源/IIHS)

首先,2016 Honda Civic 完全通過了 IIHS 的五項撞擊測試,全數拿下 Good 的優異評價,而在前方預防撞擊的部份也拿下 Superior 的最優評價;不過在細項部份,小面積撞擊時的駕駛人頭部、頸部與腿部防護僅拿下 Acceptable 的評價,側面撞擊時的後座乘客腿部也為 Acceptable,其餘皆為最高的 Good 評價。

↓↓點下一頁看 Lexus RX 的撞擊測試成績與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