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再添高性能 SUV 大軍! Audi RS Q5 有望明年亮相

2016/01/26 14: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有外媒新報導指出,Audi RS 性能家族計劃將推出第二代的 RS Q5,在動力配置的精心調校下,性能表現有望突破 450hp,普通版 Q5 很有可能將在今年 10 月的巴黎車展上正式發表,而升級 RS 版則是會在明年風光問世。

 Audi RS性能家族計劃將推出第二代的RS Q5,在動力配置的精心調校下,性能表現有望突破450hp。

據 Audi 的觀察,因 RS Q3 的銷售表現大幅超越原先的期望值,發現高性能豪華 SUV 在市場上的需求逐漸擴大,因此有鑒於銷量上升的激勵,認為新開發的 RS Q5 很有機會為公司帶來同樣相當亮眼的成績。

據Audi的觀察,因RS Q3的銷售表現大幅超越原先的期望值,發現高性能豪華SUV在市場上的需求逐漸擴大。(圖片來源/Audi)

動力編制方面,新一代 RS Q5 有望採用全新開發的 4.2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將最大馬力推升至 450hp,並連結效率更高的 S-tronic 雙離合變速箱、Torque-sensing 扭矩感應四輪驅動設定,讓整體行路感更加順暢;而關於旗艦款 Q5 將採用標準的 quattro 智慧恆時四驅系統、同樣搭配 S-tronic 雙離合變速箱。

 新一代RS Q5有望採用全新開發的4.2升V8自然進氣引擎,將最大馬力推升至450hp,並連結效率更高的S-tronic雙離合變速箱。

  • 圖片來源/motor1.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