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排氣量引擎不死! Cadillac CT6 將搭載全新 V8 引擎

2016/01/25 16:49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曾經有一段時間,讓 Cadillac 這間豪華車廠思考著是否要繼續延用 V8 引擎,有鑒於油價昂貴的趨勢,因此 General Motors 通用汽車集團原先考慮要汰除掉傳統的 V8 引擎,不過到最後在深思熟慮後取消了此念頭,並且作出了另一項決定─開發全新的 V8 引擎,未來將搭載在 CT6 身上。

 Cadillac開發的全新V8引擎,未來將搭載在CT6身上。

據 GM 執行長 Johan de Nysschen 向外媒《Car and Driver》透露的資訊中得知,Cadillac 新開發的 V8 引擎與搭載在 CTS-V 身上的 6.2 升 V8 機械增壓引擎完全沒有任何的關係,新引擎設定將會與 4.2 升、雙渦輪增壓相互配合,而新 V8 引擎的出現也將會率先應用在 CT6 的動力配置上,經調校之下,CT6 的表現有望超越 400hp,並搭配全新 8 速 Hydramatic 自排變速箱,未來 CT6 Platinum 也將有可能採納新引擎設計。

 

  • 圖片來源/Cadilla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