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十代 Honda Civic Turbo 加速實測影片!九代 Civic Si 直接被巴假的…

2016/01/22 11:55 文/記者蔡昆霖

先前自由汽車頻道曾經報導過,國外論壇 Temple of Vtec 上面曾經有網友實際測試,全新第 10 代 Civic 1.5 Turbo 車型的 0~100km/h 加速成績與上一代的性能車款 Civic Si 成績相當,可說是讓相當驚嘆渦輪增壓引擎的動力表現,而日前又有網友再度釋出實測影片。

(圖片來源/Honda)

第 10 代 Civic 1.5 Turbo 搭載 1.5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為 174hp/22.3kgm 搭配 CVT 變速箱;而九代 Civic Si 則是 2.4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最大動力為 205hp/24kgm,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就帳面數據看來更為強大,但實際測試卻不是這麼一回事。

從起步1檔到2檔時,Civic Si瞬間彈出領先。(圖片來源/擷取自Youtube)

當Si進入3檔時,Civic 1.5 Turbo就追了上來。(圖片來源/擷取自Youtube)

接著Si進入4檔之後更是一路揚長而去...(圖片來源/擷取自Youtube)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從起步 1 檔到 2 檔時,Civic Si 瞬間彈出領先,不過當 Si 進入 3 檔時,Civic 1.5 Turbo 就追了上來,接著 Si 進入 4 檔之後更是一路揚長而去,加速表現完全無法與新一代車型的 Civic 1.5 Turbo 相提並論,不禁讓人感嘆 Civic Si 過去的英勇表現…

九代Civic Si則是2.4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最大動力為205hp/24kgm,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圖片來源/Hond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