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ord 推出運動皮卡 F-150

全新 Ford 2.7 升 EcoBoost 引擎遵循 3.5 升 EcoBoost 引擎的嚴苛測試標準,在 Ford 汽車研發部門的努力下,對於該量產引擎系統進行高規格的極限測試,以市售車款的標準設定,全新 Ford 2.7 升 EcoBoost 引擎也順利通過 2013 Baja 1000 越野拉力賽艱鉅的考驗,足以驗證 Ford 汽車量產引擎的性能與耐用度。Ford 汽車不僅優化全新 F-150 皮卡休旅的引擎表現,更全面標配專為皮卡車款設計的 Start-Stop 怠速自動熄火系統,在四輪驅動行駛與拖曳駕駛外的駕駛模式,系統會於車輛靜止時,自動關閉引擎,降低油耗浪費同時減少碳排放量。而剎車踏板被鬆開的那一刻,系統也會迅速偵測並發動引擎,提供不間斷的動力輸出。

自全新 2.7 升排氣量編成加入 EcoBoost 引擎家族後,Ford 汽車目前旗下擁有 1.0 升、1.5 升、1.6 升、2.0 升、2.3 升、3.0 升及 3.5 升等七具 EcoBoost 引擎,國內市場則擁有 1.0 升 EcoBoost 三缸引擎及搭載於 Kuga 的 1.6 升和 2.0 升 EcoBoost 四缸引擎,未來仍將遵行 One Ford 策略,逐步完整 Ford 綠色引擎家族陣列。

車用智慧全新標竿 撼動皮卡休旅市場

Ford 汽車長年耕耘車用智慧科技研發,不僅連年參與 CES 美國消費性電子展和 Computex 台北國際電腦展等國際級展覽,展演最新車用科技,更逐步落實車用科技於新世代產品,搶先於智能豪華休旅 KUGA 上推出 SYNC with MyFord Touch 通訊整合系統,提供多功能 8 吋觸控介面及與行動裝置無線連接之聲控功能,大幅提升駕乘感及安全性。廣受北美市場喜愛的 F-150,今再以全新智慧型配備提升產品實力,為皮卡休旅市場樹立全新標竿。全新 Ford F-150 擁有 360 度環景影像系統提供如鳥瞰般的全景視野,協助駕駛輕鬆完成停車及窄巷行駛。不僅如此,F-150 也是皮卡市場上首部搭載 LED 頭燈及車室照明系統的車款,提升耐用度同時在細節處節省電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