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猛豹提前降臨! Jaguar F-Type SVR 600 匹登場

2016/01/26 17:22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堪稱旗下最頂級性能跑車的 Jaguar F-Type SVR 原先預訂要在日內瓦車展現身,但近日不小心被外媒搶先曝光,就連詳細規格也全數透露,意外讓這輛當代豹王提前與大家見面,計劃將在今年五月率先在荷蘭開賣。

 性能跑車Jaguar F-Type SVR原先預訂要在日內瓦車展現身,但近日不小心被外媒搶先曝光。

據《Autovisie》透露出的消息與廠照,這部 Jaguar 終極跑車 F-Type SVR 擁有全新的前保險桿搭配大型進氣壩、前擾流板、通風設計完善的引擎蓋、以及可隨著車速改變來自動升起或下降的獨特後尾翼,跑鞋方面則是採用 20 吋鍛造鋁圈結合 Pirelli P Zero 倍耐力跑胎,搭配雙邊四出鈦合金排氣系統。

 20吋鍛造鋁圈結合Pirelli P Zero倍耐力跑胎,搭配雙邊四出鈦合金排氣系統。

座艙部份,大部份皆延用上代的內裝設計,但在駕駛座部份安裝上全新的多功能運動化方向盤,加上刷新過的鋁合金飾條與菱格紋狀的真皮座椅,營造出既豪華又舒適的內部空間。

 

動力編制方面,F-Type SVR 仍是採用 5.0 升 V8 機械增壓引擎,但在經過原廠優化後,馬力從原先的 550hp 強勢提升至 575hp、扭力也一舉來到 71kgm,配備 8 速自排變速箱、四輪驅動設定,讓這部豹王完成 0-100km/h 的加速僅需要 3.7 秒,極速更上看 322km/h,而敞篷車型則較慢,但仍可達到 312km/h 的好成績;除此之外,原廠也為它裝備了高性能剎車系統、電子後輪差速器、以及運動化之主動式懸吊系統,提供更佳的操控與制動表現。

 F-Type SVR仍是採用5.0升V8機械增壓引擎,但在經過原廠優化後,馬力從原先的550hp強勢提升至575hp、扭力也一舉來到71kgm。

  • 圖片來源/Autovisie.n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