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老將依然耀眼!BMW E90 M3 Clubsport 競技套件升級

2016/01/25 13:17 文/記者蔡昆霖

BMW M3 可說是 BMW 旗下最為人所注目的高性能房車,而隨著 3 Series 進入 F30 世代之後,M3 底盤代號改為 F80,動力系統也從過去的 V8 自然進氣引擎改為直六渦輪增壓引擎,因此,E90/E92 世代的 M3,成為熱愛大排氣量自然進氣引擎的最後救贖。

正是因為如此,德國知名改裝廠 MR Car Design 特別為客戶的 E90 M3 Sedan 進行全面升極,同時也為其換上充滿競技氣息的「Clubsport」套件,首先在外觀部份換上了 Akrapovic 高性能排氣系統、19 吋黑色輪圈搭配 Michelin Pilot Sport Cup 高性能胎,同時輪距也分別墊寬 10mm(前)/15mm(後)。

至於在底盤部份也換上了 KW Clubsport variant 2 運動化避震器,搭配六活塞卡鉗以及 380mm 碟盤;至於車室部份則是加入了雙前座運動化賽車桶椅、四點式安全帶、全車防滾籠;然而最重要的動力心臟,則是從過去的 421hp/40.8kgm 一舉上漲至 450hp/44.1kgm,極速達到 300km/h。

  • 圖片來源/MR Car Desig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