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銷售成績與營收欠佳!Ford 忍痛退出日本及印尼市場

2016/01/26 10:48 文/記者蔡昆霖    圖/Ford提供

根據外媒路透社報導指出,Ford 宣布將在今年底完全退出日本以及印尼地區的市場,由於 Ford 目前在這兩個市場無法獲得合理的利潤,整體銷售情況不如預期,進口車型在日本市場的佔比僅有 6%,在不堪虧損的狀況下,Ford 決定忍痛退出日本及印尼市場。

Ford目前在這兩個市場無法獲得合理的利潤,整體銷售情況不如預期,在不堪虧損的狀況下,Ford才決定忍痛退出日本以及印尼的汽車市場。

Ford 近年以來推行的「One Ford」全球市場策略均獲得不錯的銷售成果,但在這兩個市場卻遭遇挫敗,Ford 目前在日本市場銷售 Fiesta、Focus、Mustang、EcoSport、Kuga 與 Explore;Lincolns MKX 與 Navigator,印尼市場則是 Fiesta、Focus、EcoSport、Everest 與 Ranger。

Ford 於 1974 年進入日本市場,但目前車型均採用進口方式銷售,售價比日本品牌國產車型貴上一截,在去年僅賣出 5000 輛,僅佔全日本進口車銷售市場的 1.5%;至於 Ford 在印尼市場則是於 2002 年時開始銷售,但去年一整年也僅賣出 6100 輛。

Ford目前在日本市場銷售Fiesta、Focus、Mustang、EcoSport、Kuga與Explore。

目前 Ford 打算在今年底以前關閉在日本的 52 間經銷商以及在印尼的 44 間經銷商,同時也將目前在 Ford 日本開發中心的相關成果,移往其他地區的研發中心;不過,Ford 原廠也表示,雖然停止新車的銷售,但原廠仍會持續在日本以及印尼市場提供售後服務、保養以及零件維修。

雖然停止新車的銷售,但原廠仍會持續在日本以及印尼市場提供售後服務、保養以及零件維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