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X-Class 皮卡車型!Mercedes-Benz 豪華 Pick-up 消息釋出

2016/01/26 12:00 文/記者蔡昆霖

Mercedes-Benz 在去年初時曾宣布,打算在 2020 年時推出首款 Pick-up 皮卡車款,引起不少品牌忠實支持者的關注,而日前外媒《CarAdvice》又有消息指出,Mercedes-Benz 這款 Pick-up 可望命名為 X-Class 或是 Z-Class。

Mercedes-Benz高層有意將這款車型命名為X-Class或是Z-Class,但X-Class擁有較高的支持度,因為「X」容易與四驅以及越野做聯想。(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根據外媒《CarAdvice》的報導指出,消息來源乃是 Mercedes-Benz 在澳洲秘密設計論壇活動,消息指出 Mercedes-Benz 高層有意將這款車型命名為 X-Class 或是 Z-Class,但 X-Class 擁有較高的支持度,因為「X」容易與四驅以及越野做聯想,同時在設計上也將維持 Mercedes-Benz 一貫的豪華質感。

將採用Nissan Navara的架構打造,並搭載兩款柴油動力。(圖片來源/Nissan)

至於在動力及底盤配置部分正如先前曾釋出的消息,將採用 Nissan Navara 的架構打造,並搭載兩款柴油動力,入門款車型將搭載 2.3 升四缸柴油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為 187hp/45.8kgm;高規車款則可望搭載六缸柴油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為 255hp/56kgm。

目前1A2B豪華品牌中,僅有Mercedes-Benz跨出這一步,打算正式推出Pick up車款。(圖片來源/BM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