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仿效特技飛機英姿! Aston Martin 特仕版全球限量 5 部

2016/01/29 10:43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近日英國豪華汽車 Aston Martin 受到委託要打造出一款全新的特仕車,而靈感啟發正是來自英國的 The Blades 特技飛行機隊,特仕車名稱也取名為 Aston Martin V8 Vantage S Blades Edition,且更稀罕的是,這部特別打造的車款全球僅限量 5 部,一部要價 119,950 英鎊(折合新台幣約 565 萬元)。

 Aston Martin受委託要打造出一款全新的特仕車,而靈感啟發正是來自英國的The Blades特技飛行機隊。

這部 Aston Martin V8 Vantage S Blades Edition 特仕版外觀採用一席純銀色的烤漆包覆,流露出一股高質感的氣息,配上純黑的車頂、些許澄色點綴在煞車碟盤、前擾流板與水箱護罩上,為整部車更添脫俗之氣。

 特仕版外觀採用一席純銀色的烤漆包覆,配上純黑的車頂、些許澄色點綴在煞車碟盤、前擾流板與水箱護罩上。

內裝方面延續 V8 Vantage 的風格設計,但可以看到更不同的是,黑色皮革包覆的座椅結合顯眼的亮橘色縫線,呼應了外觀的設計,加上頭靠墊繡上「The Blades」字樣,展現十足霸氣,而車內飾板也多採用碳纖維材質製成。

 黑色皮革包覆的座椅結合顯眼的亮橘色縫線,呼應了外觀的設計。

動力配置部份,特仕車搭載 4.7 升 V8 引擎,提供 430hp/50kgm 的優質性能,使其完成 0-96km/h 的加速表現僅需要 4.8 秒,極速可達到 306km/h。

 

  • 圖片來源/Aston Marti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