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豪華跨界 SUV 預告 Maserati Levante 間諜照捕獲

2016/01/29 15: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Maserati 近日正在積極為最新打造的豪華休旅進行路上測試,預定將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上正式發表,且在引擎編制方面更新增了混合動力設定,強調出不僅奢華、也同時注重環保的概念。

 Maserati近日正在積極為最新打造的豪華休旅進行路上測試,預定將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上正式發表。

立志要成為 Maserati 旗下最重要的車款,全新豪華跨界 Levante 擁有十分顯著的水箱護罩、細長的頭燈造型、以及富運動化的前保險桿,往車後一瞧,可看到堅固的擋泥板設計、被偽裝貼紙遮掩住的滑順車頂線等,且此 SUV 配備著雙邊四出排氣管,以及稜角分明的尾燈式樣。

 全新豪華跨界Levante配備著雙邊四出排氣管,以及稜角分明的尾燈式樣。

動力配置方面,Maserati Levante 搭載可輸出 345hp 與 419hp 的 V6 引擎設定,強化版則是搭載可壓榨出 552hp 的高性能 V8 引擎,而原廠也另外提供多種柴油版本,分別可輸出 246hp/271hp/335hp;除此之外,Maserati 此次也為這部豪華 SUV 新增了插電式混合動力版本。

  • 圖片來源/motor1.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