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旗艦生力軍現身! 首度捕獲小改 Maserati Quattroporte 間諜照

2016/02/01 16:32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Quattroporte 車系一直以來就是家族旗艦房車代表,近期在原廠的調校下,小改款四門旗艦終於呼之欲出,外媒就在雪地中捕獲到幾乎沒有偽裝貼紙包覆的間諜車照,新車預定將在明年正式與大家見面。

 Quattroporte車系一直以來就是家族旗艦房車代表,近期在原廠的調校下,小改款四門旗艦終於呼之欲出。

近日外媒《motor1.com》在瑞士雪地中拍攝到 Maserati 小改款旗艦 Quattroporte,全車幾乎沒有任何的偽裝貼紙遮掩,僅在車尾部份有用大量的雪覆蓋住,似乎是想要給外界驚喜,車前方面擁有新穎的樣貌,搭配刷新後的水箱護罩設計與頭燈造型;內裝部份,則是仍維持神祕性,但內部很可能搭載 Maserati Touch Control 自家專屬觸控式多媒體娛樂系統,可連接 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 兩大車用軟體。

 

動力配置方面,小改款 Maserati Quattroporte 有望從 3.0 升 V6 柴油引擎改為搭載 3.8 升 V8 引擎,在兼具性能與燃油經濟效益下,馬力可達到 530hp。

  • 圖片來源/motor1.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