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改雙門跑旅車Ferrari FF 動力 700 匹? 古董車展亮相

2016/02/08 16: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 古董車展可說是一年一度以時尚、優雅為主題的重量級車款聚會,每年都吸引不少死忠古董車迷前來朝聖,近日得知 Ferrari 旗下的小改款 FF 也將現身在這場盛會中,外媒捕捉到間諜照有所翻新,就連性能表現方面也有諸多提升。

 Ferrari預告旗下的小改款FF將現身在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古董車展中。(圖片來源/Ferrari)

外媒《WorldCarFans》在雪地捕獲到小改款 Ferrari FF 測試的偽裝照,在少許的遮掩下,可看到 FF 搭配著全新的車前式樣,包括改正後的水箱護罩與頭燈等,而在原廠發出的示意圖也可看出小改 FF 將擁有全新的尾燈設計與進氣壩造型,同時,有傳言指出車頂有望採碳纖維材質打造,並為車體配上主動式空力套件;內飾方面則可能延續原版的風格,不過內部的影音娛樂系統、車內飾板、以及襯墊部份則會一併進行升級作業。

 外媒在雪地捕獲到小改款Ferrari FF測試的偽裝照,在少許的遮掩下,可看到FF搭配著全新的車前式樣。

動力編制部份,Ferrari FF 原先搭載著 6.3 升 V12 引擎,可提供 651hp/70kgm 的強大動力,但小改款在經過原廠優化之後,馬力瞬間提升至 690hp,搭配全新 8 速變速箱、四輪驅動設定;而另外有傳言指出入門款將會採用來自 488 GTB 的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可壓榨出 660hp/77kgm 的優異表現。

 Ferrari FF原先搭載著6.3升V12引擎,可提供651hp/70kgm的強大動力,但小改款在經過原廠優化之後,馬力瞬間提升至690hp。

  • 圖片來源/WorldCarFans

------ 全新超好用 自由電子報 APP ------

》iOS 版本點這邊下載《

》Android 版本點這邊下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