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排氣量變小但更會跑!Porsche 718 Boxster/Boxster S 美國發表

2016/01/27 17:1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小排氣量是世界潮流,即使Porsche也不例外!Porsche 在美國正式推出全新的 718 Boxster, 大改款的 718 Boxster 採全新的水平對臥四缸渦輪引擎,雖然排氣量變小,但在性能與油秏方面,反而比前代車款有顯著提升。

Porsche 718 Boxster 率先於美國上市!此次可說是大改款,採用全新的四缸水平對臥渦輪增壓引擎,不僅擁有更強悍的性能,也降低了 13% 的油秏。

外型方面, 718 Boxster 的正面車頭非常陽剛,大型進氣壩與整合 LED 日行燈的雙氙氣頭燈,讓人能迅速認出 Boxster 車系的特徵:車側方面則透過修改側裙、大型側邊進氣孔與新式門把進行點綴,展現動感的車身曲線;車尾部分則採用 LED 立體尾燈與新版的廠徽刻字,展現出改名後 718 的不同之處。

新款 718 Boxster 車尾採用 LED 立體尾燈,並在廠徽刻字方面採用不同的字體,展現更名後的不同。

內裝方面,718 Boxster  仍沿襲前代的設計風格,不過加入了全新的儀錶板與新款三幅方向盤,並搭載 PCM 多媒體觸控式車載系統。

新款 718 Boxster 的內裝採用全新的儀錶板、方向盤,並採用圓型出風口,同時也搭載了最新的 PCM 多媒體觸控車載系統。

動力編程方面,全新 718 Boxster 共有兩種級距,入門級車型採用 2.0 升渦輪增壓四缸引擎,可輸出 300 匹/38.76 公斤米。儘管在排氣量上較前代 2.7 升水平對六明顯縮小,但這具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卻額外增加了 35 匹/10.2 公斤米的性能輸出。入門款車型標配六速手排變速箱,若選配 PDK 雙離合變速箱與 Sport Chrono 套件後,0-100 公里/時加速僅需 4.7 秒,極速可達 275 公里/時。

入門款 718 Boxster 採用 2.0 升渦輪增壓四缸引擎,可輸出 300 匹/38.76 公斤米,較前代提升了 35 匹/10.2 公斤米的性能輸出。原廠標配六速手排變速箱,可另外選購 PDK 與 Sport Chrono 套件

而在動力更強悍的 718 Boxster S 方面,動力系統為 2.5 升水平對臥四缸引擎,最大動能可達 350 匹/42.7 公斤米之譜,比起前代 S 車款提升了 35 匹/6 公斤米的馬力輸出。原廠同樣標配六速手排變速箱,若選配 PDK 雙離合變速箱與 Sport Chrono 套件後,0-100 公里/時加速僅需 4.2 秒,極速更可達到 285 公里/時。

S 版車型最大動能為 350 匹/42.7 公斤米,搭配 PDK 雙離合變速箱與 Sport Chrono 套件後,0-100 公里/時加速僅需 4.2 秒,極速可達 285 公里/時。

此次新改款的 718 Boxster 除了在動力性能有所提升外,在燃油經濟性方面也不容小覷,不論入門或 S 款車型都比前代省下 13%的汽油量。目前已經開放美國訂購,入門款車型為 56,000 美金(折合台幣約 188 萬),S 版車型為 68,400 美金(折合台幣約 230 萬) 。

  • 圖片提供:www.worldcarfans.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