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用影片說出感情 NISSAN 公布美拍 10 秒短片得獎名單

2016/01/28 10:13 提供/Nissan

NISSAN 日前公佈「NISSAN x 美拍 10 秒說愛你」的得獎名單,由裕隆日產汽車行銷部張俊杰經理、知名導演高健庭、聯廣集團創意長張怡琪等五位專業評審,於裕隆日產新店汽車城選出金獎、銀獎、銅獎等三位得主,金獎更可獲得獎金 20 萬元。

此次金獎作品為「回家沒有距離 有愛就行」,影片表達出遊子對對年邁外公外婆的殷殷思念,並於片中輔以 NISSAN 廣告主題曲「Perfect Imperfection」,傳達異鄉遊子的思親之情。此影片在劇情安排、拍攝剪接及音樂搭配上一氣呵成,情感堆疊到位。

金獎作品得獎者為張同學,現為佛光大學博士班學生,由外公外婆一手拉拔長大,因此擁有更多的祖孫之愛。因長期獨身北上求學,長輩對寶貝孫女的想念難以言喻,讓張同學將對外公外婆的思念與感情投注於作品中。

金獎作品「回家沒有距離 有愛就行」:

而銀獎作品「拾愛」,主要內容以一位小男孩與一朵小白花,道出對媽媽的感謝與感恩。獲獎者李先生熱心教會服務,因緣際會下結識並幫助影片主角余媽媽和余小弟,發現相依為命的母子倆儘管生活不易,卻能樂觀面對生活中的困境。片中,余小弟最想送給媽媽一朵花,如此簡單又純真的願望傳達出小男孩對媽媽的珍惜與感恩,因此 NISSAN 特別在頒獎時準備一束花,幫助余小弟圓夢。

銀獎作品「拾愛」:

而銅獎作品為「You're my love forever」,獲獎者李小姐在看到短片徵選活動後,決定用每一張都是滿載回憶的家族照片,排出屬於她最動人的親情,向她的父母勇敢說出:You're my love forever。

銅獎影片「You're my love fore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