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 Touran 熱銷 上市滿月即破 300 張訂單

2016/01/28 14:18 提供/Volkswagen

Volkswagen 全新 MPV 車款 Touran 於日前於 2016 台北國際新車大展正式在台發表,推出符合歐盟六期環保法規的 280 TSI 汽油車型與 280 TDI 柴油車型,僅上市一個月就突破 300 張訂單。全新 Touran 不只深獲好評,更獲得歐洲新車安全評鑑協會《Euro NCAP》的最高評價,以及英國媒體《WHAT CAR?》的肯定。

全新 Touran 擁有完整的主被動安全,全車採用高鋼性車體結構,在《Euro NCAP》的四大測試項目中(兒童乘員保護、成人乘員保護、行人保護、駕駛輔助系統)得到五星綜合評價,並一舉奪得「Compact MPV」級距的年度冠軍。

此外,英國媒體《WHAT CAR?》亦在品質、安全、操控、空間與實用性等四個面向給予全新 Touran 滿分肯定,並且於整體評鑑中列載五星綜合評價;並獲得《WHAT CAR?》年度最佳 MPV 車款的殊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