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賓士舉辦媒體試駕 GL 家族展現優秀越野能力

2016/01/29 11:22 提供/Mercedes-Benz

台灣賓士日前於南台灣舉辦旗下休旅車款的媒體試駕活動,以 GLC、GLE、GLE Coupé 挑戰各種地形路況,並在活動中將愛心傳至「旭海義塾」,捐贈衣服、愛心米與二手書籍等物資,善盡企業社會之責任。

此次媒體試駕活動從高雄左營出發,一路經過 199 縣道、內文部落聯外道路、馨香森林等地至屏東縣牡丹鄉頂級牡丹灣 Villa,體驗以 GLC、GLE、GLE Coupé征服各種地形路況的樂趣駕馭過程。其中於佳鵝公路時,分別搭載的 2.2 升柴油引擎與 2.0 升汽油引擎的 GLC220d 4MATIC 與 GLC250 4MATIC 更帶來許多駕馭快感,透過 9G-TRONIC 9 速手自排變速箱的綿密輸出,輕鬆征服各種崎嶇路段。而 GLE Coupé家族中強悍的 GLE350d 4MATIC Coupé更透過 258 匹/63.2 公斤米的性能表現,馳騁於蜿蜒山路的 199 縣道,打破休旅車款不擅彎道的傳統印象。

另外,台灣賓士也在此次的試駕行程中特別安排前往「旭海義塾」進行愛心慈善活動,透過捐贈衣服、紀念品、愛心米與二手書籍等方式,協助旭海村隔代教養的問題,幫助「旭海義塾」創辦人潘儀芳能持續堅持無私無償教育理念,提供當地孩童安心讀書、平安成長之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